当前位置:

打造“皇家粮仓”专业餐饮品牌 中粮米业加速布局餐饮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闵美颖 2022-03-05 18: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8副本.jpg

3月4日,2022中粮皇家粮仓“新食代,新机遇”之餐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4副本.jpg

“皇家粮仓”新品杂粮米。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李偲)3月4日,由中粮粮谷大米管理部、湖南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2022中粮皇家粮仓“新食代,新机遇”之餐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中粮粮谷在论坛上发布,中粮米业将打造“皇家粮仓”专业餐饮品牌,加速进军餐饮市场。

中粮米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大米加工企业之一,拥有完善的销售布局和专业的销售团队,内销业务持续提升。中粮粮谷大米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浩介绍,2021年餐饮市场行业在后疫情时代总体规模已近4.7万亿,餐饮市场大有可为。中粮米业决定紧跟“新食代”消费趋势,从家庭消费赛道延伸到餐饮消费赛道,加大餐饮业务投入,打造“皇家粮仓”专业餐饮品牌,通过稳定的产品供货、价格和质量以及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细分市场提供专业的产品,逐步实现从卖大米升级为提供米饭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还特邀来自餐饮行业协会、餐饮管理、粮油经销、产品开发研究等领域的专家分享餐饮行业发展动态,探讨后疫情时代餐饮发展如何破局、大米产业如何撬动餐饮行业发展、新食代大米餐饮行业消费趋势、餐饮米饭的升级管理及服务等问题。专家们认为,在餐饮业米饭是刚需,大米质量的稳定性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米饭出品评价”,会直接影响餐厅品牌好感度,从而作为供应链的上游影响着餐饮行业的发展。一碗优质的米饭能够为餐企赋能,因此餐饮行业需要通过大米品质的提升,来满足行业日益增长的健康及品质需求。

会上,中粮“皇家粮仓”品牌发布了餐饮渠道拓展规划,中粮米业(岳阳)公司进行了品牌产品推介及新品杂粮米上市介绍。本次共有38家企业订购了5000余吨“皇家粮仓”品牌大米,销售金额约2800万元。

本次论坛共邀请到中粮营业健康研究院、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湖南省粮食行业协会、湖南教育后勤协会、大学后勤保障部等组织代表及徐记海鲜、大米先生、美团快驴、盒马鲜生、天味等150多位餐饮届大咖及行业领军人物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粮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22/03/05/10973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