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理诚: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肖晨威 编辑:黄珊珊 2021-11-23 18: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调研了粮库安全储备工作,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杨理诚实地查看了粮食储备库,详细了解储粮能力、技术、规模、安全管理、轮换收购价格、品质以及化验室建设等情况。

杨理诚指出,粮食储备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物质基础,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粮库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杨理诚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粮食工作。要结合资兴实际,对标对表,始终把粮食安全牢牢抓在手上,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粮食收购政策。要加强对粮食安全的支持保障,调动好农民种粮积极性,要扎实做好涉粮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杨理诚强调,要优化服务,切实保障种粮农民利益。通过引进和培育一批粮食加工的企业,从源头上解决群众“卖粮难”问题;要坚守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坚持粮食收购标准,减少损耗率,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不断完善储粮设施,切实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确保粮食安全的责任、举措、工作落实到位。

市领导邓志才参加调研。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肖晨威

编辑:黄珊珊

本文为粮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48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