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粮食集团党委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粮食收购工作

来源:湖南粮食集团官微 编辑:李偲 2021-08-12 09: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陈华军赴霞凝粮油公司现场专题调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粮食收购工作。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根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政祥,副总经理伍湘东陪同调研。

图片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部署要求,闻令而动,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重点的工作,及时进行部署,要求集团上下要从快从紧从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维护员工健康安全,保障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图片

调研中,陈华军一行听取了霞凝粮油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了解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人员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储粮仓库维护、卸粮设施设备等情况,并与霞凝粮油公司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图片

华军对霞凝粮油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保障粮食安全就是“国之大者”,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储备相关政策,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要确保粮油储存数量真实、质量安全,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加强粮食进出库监管,履行好粮食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

要落实好安全责任,持续做好库区消防、仓房防水等安全检查,加强计量、检验等环节的监管,保障粮油储存安全,形成安全检查常态化机制。

要做到科学储粮、绿色储粮,全面查补储备粮管理漏洞,提高安全储粮水平,降本增效,实现扭亏为盈,推动公司良性发展。

要加强班子团结,工作协同,增强班子整体合力。

要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倒排时间,稳妥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来源:湖南粮食集团官微

编辑: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