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袁隆平同志学习 在“学史崇德”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李文洁 2021-05-27 16: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2928-1.jpg

5月27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研讨交流会。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李偲)5月27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研讨交流会,号召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在“学史崇德”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袁隆平为我国粮食安全、农业科技创新、世界粮食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向袁隆平学习。当前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正深入开展“打造粮储湘军”活动,袁隆平就是粮储湘军的领军人物、行业典范、杰出代表,是粮储人毕生学习的时代楷模。

陈冬贵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系统党员干部不仅要学习袁隆平同志的事迹,更重要的是要学习他的先进思想和高贵品德,从而汲取精神伟力。大家要学习袁隆平同志“心深深地向着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自觉把稳思想之舵、立对党忠诚的政德;学习他“禾下乘凉梦”的家国情怀,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明坚定信念的大德;学习他“不让老百姓挨饿”的为民之心,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守为民造福的公德;学习他“把钱看得非常淡薄”的高尚品质,自觉守住欲望之门、严清正廉洁的私德。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修养》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李文洁

本文为粮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