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道全上市3年营收涨幅53% 下一步:完成市场和品牌全国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伟萍 2020-05-19 16: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63146fafdaf9ae082ce0e35c801e99f.jpg

道道全生产车间。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喻向阳)“目前,道道全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已经具备了冲击全国市场的实力。”在今天下午召开的道道全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道道全董事长刘建军说。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食用植物油首发上市企业,也是国内菜籽油第一股。

数据显示,公司自2017年3月登录资本市场后,营业收入由2016年的26.91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41.17亿元,三年累计涨幅达53%,营业收入的增长说明公司市场规模、市场占有率在不断地提升,据公司年报披露公司包装食用植物油也由2016年的28.05万吨增长到2019年的37.7万吨,三年累计实现涨幅34.4%。

“我们争取要在这个行业做到前三名,三五年内把市场、品牌做到更扎实,这个是公司努力的目标。” 刘建军说。

深耕华中,发展西南、华东市场,开发西北、华北、华南市场等区域市场,是公司近两年的市场发展战略规划。目前,西北、华北、华南市场开拓亦取得了显著成效,三个区域市场现已有区域经销商140家。

道道全董秘谢细波介绍,随着公司产品市场发展,近年来公司加强了生产加工的区域布局,现已经完成以湖南岳阳为中心,辐射江苏南京、江苏靖江、重庆涪陵、四川绵阳、广东茂名等生产加工基地。

“公司一方面要尽快完善生产与市场的全面布局,做大、做强、做实国内菜籽油第一品牌,另一方面随着公司岳阳临港二期项目的建成投产,公司将加大在茶油、橄榄油、核桃油等领域的发展,培育和发展高附加值、高产品价值市场。” 道道全董事长刘建军说。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经销商总数已突破1000家。

年报显示,2018公司投资并控股绵阳菜籽王粮油有限公司后,2019年度,公司分别与茂名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靖江经济技术 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分别投资10亿和12亿建设生产基地,力争年内或 2021 年初实现三大项目的建成投产。在继续开发华南、华东、西北、华北等区域市场的同时,扩大市场规模。适时推进西北、华北等市场的生产布局。

在完成全国布局后,道道全将加快新产品的开发。进一步强化菜籽油品类优势,研究和推出高附加值、高营养价值的菜籽油及其他品类油品。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快生态平台的建设。通过互联技术、智能技术,充分利用信息化的工具推进企业的转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粮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4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
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