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陈冬贵:打造“政治过硬、爱粮爱储、创新担当、争创一流”的粮储湘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刘郁蕾 2020-03-14 17: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李偲)3月13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在会上发出打造“政治过硬、爱粮爱储、创新担当、争创一流”的粮储湘军的号召。

陈冬贵指出,2019年8月1日,省委书记杜家毫来省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指出“粮食系统形成了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队伍”。2020年3月3日隋忠诚副省长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在全省系统“打造粮储湘军”的要求。局系统要闻令而动、主动作为,为打造粮储湘军当好全省的“头雁”、成为全省的标杆。

陈冬贵强调,打造“粮储湘军”,政治过硬是前提。要坚决维护核心、始终牢记宗旨、牢牢守住底线、坚持公道正派,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在新的伟大斗争中不断赢得新的胜利。爱粮爱储是特色。要爱单位、爱行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精细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创新担当是路径。要开拓新思维、拥抱新技术、强化新担当,在抓创新抓发展,谋创新谋未来上敢打“攻坚战”,敢啃“硬骨头”。争创一流是目标。要在推进队伍建设、实施粮安考核、加快产业发展、做强龙头企业上争创一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决定在全省系统迅速发动、广泛开展“打造粮储湘军”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掀起学习讨论、付诸实践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20/03/14/6861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