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日产超200吨 湖南生平米业迅速响应保障粮食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02-07 19: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记者 向婉)目前,不少生产型企业进入复工期,有的逐步恢复生产,有的则是“战斗力”满满。

日前,根据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控与储备处,产业发展与科技处通知精神,为保障特殊时期粮油供应安全,湖南生平米业特制定粮油加工应急方案,并于1月28日正式开工,属于湖南粮油企业中响应最早的一批。

记者获悉,湖南生平米业属于湖南省重点粮油应急加工和军粮定点加工企业,公司于1月23日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有关事项,如精准掌握粮源;加強机械保修,确保机械正常运转;轮流值班,保障应急加工供给等。湖南生平米业总经理何清平透露,企业为助力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复工后日产能力超200吨,优先保障以湘南为主的湖南地区大米供应问题,正月初十以后确保供应湖南省内外700余家代理商(涵盖广东、福建)。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目前湖南省粮油加工保供能力充足,物流运输总体顺畅,市场供应有保障,价格基本稳定。疫情防控期间,湖南省涌现出生平米业等一大批讲奉献、有担当、有实力、见成效的粮油加工企业,为全省粮油保供稳价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8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