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引吭高歌颂扬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朱婷劼 2019-09-19 11: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9075-1.jpg

9月18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金健杯”—“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节在湖南音乐厅举行。 李偲 摄

IF7A9274-1.jpg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联合合唱队。 李偲 摄

01 (89)-1.jpg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左)为获奖队伍颁奖。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供图

IF7A9501-1.jpg

平均年龄近70岁的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老干部合唱队压轴献唱,老干部们用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李偲 摄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李偲)壮丽七十年,颂歌献祖国。9月18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金健杯”—“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节在湖南音乐厅举行。12支参赛队伍用最美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以载道,歌以咏志。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家实现了由“站起来”向“富起来”向“强起来”的历史跨越。70年来,经过一代代粮食人的努力,国人也实现了由“有限计划供应”向“吃饱”向“吃好”的历史跨越。这次合唱节是近30年来粮食系统举办的第一次全省性的大型活动,也是全系统机构改革后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参赛队伍不仅有承载历史荣光的耄耋老人组成的老干部合唱队,也有未来社会主体的莘莘学子组成的合唱队,还有市州和粮食企业、粮食科研质检单位的代表队,希望通过活动充分展现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良好精神风貌,用真挚的歌声向祖国致敬。

比赛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走向复兴》《爱我中华》《在太行山上》《走进新时代》《祖国万岁》《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向往》等一首首主题鲜明、慷慨激昂的歌曲激情上演,点燃了每一位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

12支代表队用充满热情和艺术感染力的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拳拳之心和深情祝福,唱响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共同心声,抒发了新时代湖南粮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推进湖南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壮志豪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