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优质粮油工程”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陈雪骅 2019-08-22 19: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8295-1.jpg

8月22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长沙举办“优质粮油工程”专题培训班。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记者 李偲)为指导各地进一步优化“优质粮油工程”实施方案,更好地推动工程各子项目落地见效,8月22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长沙举办“优质粮油工程”专题培训班。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出席并讲话。

2019年度,湖南“优质粮油工程”重点支持“中国好粮油”行动国家级示范县10个、省级示范企业6个,支持34个县市区进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支持13个市县区进行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

培训班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印发的“优质粮油工程”各子项实施指南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解读,并针对各地“优质粮油工程”三年实施方案制定中遇到的问题从政策层面给予了详细解答。

周辉指出,“优质粮油工程”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部落实中央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在更高水平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举措。各地要突出“五优联动”(优粮优产、优粮优购、优粮优储、优粮优加、优粮优销),围绕延伸粮食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推动粮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和技术规范,务必严格按照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规范项目实施,严格监督检查,严控廉政风险,切实把惠农利民的好事办实办好。

各市州粮食和储备局(商务和粮食局)产业发展科科长,2018~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国家级示范县、2019年度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和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支持县粮食和储备局(商务和粮食局)分管负责人,“中国好粮油”行动省级示范企业的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