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和储备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朱婷劼 2019-07-01 17: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5744-1.jpg

7月1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IF7A5723-1.jpg

表彰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李偲)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优秀党员和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凝聚湖南粮食和物资储备新的力量、创造新的业绩,7月1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主持会议,巡视员石少龙、熊小兰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派员到场指导。

会上,省粮食和储备局授予产业发展与科技处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任乐农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授予陈学坪等13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通报表彰。局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作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坚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的卓越成就扛牢夯实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储备安全的重任。全系统坚持“三主”、“三版”的工作思路,一以贯之,初心不改;全力推进稻谷收储制度改革,建立了市场化收购为主导的粮食购销新机制,倒逼了种植结构的调整和优质稻生产增多;连续6年12次启动托市收购,在完全市场化的流通体制下顺利完成计划收购;以“优质粮油工程”为抓手,积极推动粮油产业转型升级和抱团发展,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结合更加紧密,具有浓郁湖南特色的湘字牌粮油产品成为湖南制造和创造的新名片;树立严格的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为契机规范粮食库存管理,夯实了粮食安全的基础。

张亦贤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形成凝心聚力抓党建的工作格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建设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突出全面从严要求,强化作风整顿,铸就能打硬仗的党员队伍,提高政治素养,强化实干担当,坚守清正廉洁,以坚强的党性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奋力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发展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