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朱婷劼 2019-04-24 16: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3294-1.jpg

4月24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李偲)4月24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届纪委第四次会议、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全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厅长级纪检员张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兰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局巡视员石少龙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主持会议。

熊小兰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全局将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打牢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以真抓实干为抓手,弘扬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事业发展的组织保障;以固本培元为目标,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凝魂聚气为关键,汇聚和谐向上的人心力量。

张亦贤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更是省粮食和储备局机构改革之后的开局之年,因此全局党员干部要守正固本,聚焦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这一主旨,进一步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做表率见成效;要拉高标杆,精准把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这一主线,进一步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见成效;要同心同向,始终围绕“服务中心、建好队伍”这一核心,进一步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上做表率见成效。

张炳生对省粮食和储备局2018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为做好2019年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上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心中有责、自觉履职、主动担责。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加强思想修养,加强党性锤炼,真正做到自尊、自省、自律。

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及局直驻楼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省粮油质监中心、省经贸技校班子成员及党建、纪检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8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