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软件培训班湘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狄锋宇 编辑:刘艳芳 2019-02-28 15: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1631-1.jpg

2月28日,湖南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软件培训班在湘潭开班。

IF7A1649-1.jpg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察局专家刘尧授课。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李偲 通讯员 狄锋宇)2月28日,湖南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软件培训班在湘潭开班。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周辉表示,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一环,是防范化解湖南粮食库存风险隐患的重要手段和强化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的必经之路,意义重大。本次大清查工作政策性、专业性、技术性较强,各个环节都将使用到大清查软件。因此,希望参训人员通过专题培训熟练掌握运用大清查软件,并且在接下来各市州组织的大清查培训中担当好讲师,确保全省所有参与大清查工作的人员都能够熟练操作软件,为大清查工作全面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4天,分两批进行,来自各市州和县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及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的近250人参加培训。培训采用PPT讲解与现场上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察局专家刘尧对大清查软件使用特点、功能模块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同时,充分利用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网络教室的教学优势,参训人员人手一台电脑进行现场实操,运用库存测试数据进行全流程全角色填报练习,省粮食和储备局专家现场进行一对一答疑指导,确保每位参训人员准确熟练掌握大清查软件,达到“会用、会讲、会指导”的培训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狄锋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