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三湘”为祁东县油茶产业发展“传经送宝’

来源:红网祁东站 编辑:张皎 2018-12-05 11: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祁东分站记者 叶芳)4日,湖南大三湘茶油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平一行来祁东县,就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座谈。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县的油茶产业基本状况、发展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全县油茶产业发展等纷纷进行了发言。

周新平建议,要以庄园模式为主,推进油茶产业发展;油茶加工方面要粗加工与深加工配套结合,种植户与加工厂相互持股,使油茶产业得到高产量、高效益;要找对方式方法,循序渐进,做好油茶产业的品牌和销售工作,同时,政府要提供好的环境,给予油茶产业更多的支持。他说,祁东油茶产业发展领导重视,前景好,有着很好的基础和后发优势,实干才有油茶产业的未来,“大三湘”将会在油茶的种植管理模式和发展模式等方面提供实践经验借鉴,给予祁东油茶产业发展技术支持,帮助企业未来实现资本上市的梦想。

周志敏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为油茶产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希望与“大三湘”加强下一步协作,推动油茶产业发展,合作共赢,也希望“大三湘”继续关心指导祁东的油茶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祁东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8/12/05/4030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