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近期菜价微涨 副食品、食用油价格环比持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陈静宇 编辑:李偲 2017-12-29 15: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元旦临近,长沙菜价微涨

  本报12月27日讯 元旦节前夕,长沙蔬菜价格微涨。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价监局监测中心获悉,据市场调查巡视以及对长沙市粮油副食品62个主要品种的监测数据显示,本周(12月20日-12月26日),长沙市八大类商品“6涨2持平”。其中成品粮、水产类、肉蛋类、蔬菜、水果和调味品均价环比上周分别上涨;副食品、食用油价格环比持平。

  天气晴好,本周蔬菜价格有涨有跌,整体波动不大。监测显示,本周长沙蔬菜类零售均价为3.85元/斤,环比微涨1.51%。监测的15个蔬菜品种“10涨3跌2持平”,其中西红柿、胡萝卜、尖椒、蒜薹和韭菜零售均环比分别上涨;黄瓜、豆角和大白菜零售均价环比分别下跌。

  本周,猪肉身价持续微涨。据监测,猪肉类中,肋条肉、带皮后腿肉零售均价为每斤13.88元、13.66元,分别较上周上涨,其他品种价格持平;牛肉类中,腱子肉、牛腩零售均价分别环比上涨,为每斤42.55元、39.63元;羊肉类中,新鲜去骨肉零售均价环比上涨0.33%,新鲜带骨羊肉价格没有变动。鸡肉价格与上周持平。近期迅速上涨的鸡蛋在本周价格出现了回调,监测显示均价为每斤5.47元,环比下跌了1.08%。

  近期,长沙水产类价格平稳。据了解,本周,监测的水产类零售均价为14.07元/斤,环比只涨了0.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陈静宇

编辑: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