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农生态茶油引领常德茶油走向全国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罗远文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10-12 10: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湖南润农生态茶油有限公司 引领常德茶油走向全国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一行,深入津市市湖南润农生态茶油有限公司调研,观基地现状,看加工厂区,听发展汇报。王先蒙寄语企业,要走“润农庄园+”和“灵犀茶油+”的路子,引领常德茶油走向全国。

  润农董事长田海林是津市市毛里湖镇人,大学毕业后在外闯荡30多年,身价不菲。为回报故土,决定在家乡创办第七家公司——湖南润农生态茶油有限公司。他在毛里湖周边流转林地5000亩,一次性给足50年租赁费用,通过2年多的规划设计,拉通了道路骨架,正在建设植物园、茶油养生园、国学馆、耕作体验区、“三高”康养区等配套设施,打造现代生态健康旅游目的地,为父老乡亲提供可持续发展动力。

  与此相得益彰,润农在津市高新园区建立集科研、检测、生产于一体的生态茶油冷轧生产线,注册了灵犀商标,核心产品是灵犀天然山茶油,创新性产品灵犀营养配方油(养膳、孕膳、智膳产品),还有茶油科技革命性产品——润三生消渴饮和灵犀活性油,有望扛起常德茶油产业走向全国的大旗。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罗远文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