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突出抓好“两个重点”确保县域粮食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彬彬 徐娇辉 编辑:李偲 2018-02-26 15: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徐娇辉)2月24日,长沙县粮食局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肯定了2017年全县粮食流通各项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确保全县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领学了《2018年粮食行业“打非治违”工作方案》等文件,并签订、递交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及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安全管理承诺书、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及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随后,相关专家分别进行了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方面的业务培训。培训强调了安全意识,指出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重点推进‘放心粮油进社区’,真正实现放心粮油全覆盖。”县粮食局局长罗坚表示,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在抓好早晚稻收储工作的同时,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工作,切实把“五落实五到位”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粮食行业安全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