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商粮局:力促商务粮食和开放型经济跨越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许钧 石珊 编辑:李偲 2018-02-24 11: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工作部署会,谋划2018年发展。

  红网时刻衡阳2月24日讯(通讯员 许钧 记者 石珊)2月22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工作部署会,积极谋划2018年发展,新年将以“五个着力”促全市商务粮食和开放型经济跨越发展。

  2017年,衡阳市商粮局喜获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食餐会”优秀组织奖、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全市商务粮食和开放型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今年,全市商粮系统将以“五个着力”促全市商务粮食和开放型经济跨越发展。即:着力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抓好《衡阳市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措施》政策的落实落细;围绕衡阳市“3311”产业发展战略开展强链补链招商行动;全年力争引进10个左右500强实体产业项目,支持已落户500强企业深耕发展。着力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进全市《关于促进外经贸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正式出台;积极引导富士康、五矿金铜等重点企业和吉百安、新融创等新增企业稳产扩产,实现新的业绩突破;力争市直园区引进5家以上外向型实体企业和出口导向型龙头企业,新引进的项目实现进出口业绩5亿美元以上;新引进1家省级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着力推动内贸流通发展,全面完成城区农贸市场标准化提质改造;力争年内正式出台《全市促进消费实施意见》;做好限上企业培育,全年新增限上企业100家以上;大力发展电商产业;加快发展商贸服务;严格市场监管执法。着力加强粮食宏观调控,抓好粮食收储流通,做大做强粮食产业,促进粮油产业融合发展,争取实现粮油加工总产值超过100亿元;着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许钧 石珊

编辑:李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8/02/24/768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