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和人才发展规划》印发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 编辑:李偲 2022-07-18 09: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印发《“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和人才发展规划》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教育厅(教委、教育局)、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垂直管理局,河南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武汉轻工大学,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大力实施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有力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我们编制了《“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和人才发展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协调联动机制,指导各类主体围绕管好“大国储备”和“天下粮仓”的工作任务,创新载体抓手,健全保障机制,确保本规划顺利实施。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报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教  育  部

科学技术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22年3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和人才发展规划》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

编辑: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