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粮食集团董事长全臻一行到湘阴长城公司调研储粮安全工作

来源:时刻新闻综合 编辑:李偲 2021-01-11 10: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月4日,湖南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臻到湘阴长城公司调研指导储粮安全工作。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陈渠玲,集团副总裁、储备粮公司总经理伍湘东,集团副总裁、金山公司总经理周全红,湘阴长城公司副总经理刘灿等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湘阴长城公司六塘库、浩河库、凤南库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粮食数量、质量、管理台账、储粮安全现状等有关情况。

图片

随后,召开了调研交流座谈会。会上,刘灿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2020年运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

调研组对湘阴长城公司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相关问题给予了明确答复。最后,全臻同志指出,湘阴长城公司是由三家子公司整合而成,相对于其他收储企业情况较为复杂,但有今日的平稳和经营业绩,离不开团结务实的班子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他强调,2021年,湘阴长城公司将面临储备规模减少的困境,但整体业务不能萎缩。作为湘阴县收储业重点龙头企业和集团下属重要的收储企业,一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寻找新的战略增长点,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二要在集团、储备粮公司的指导下做好“两计划一预算”,厘清目标,定好基调,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局面。三要提高站位,坚守人民情怀,全力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把粮食安全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更好服务“三农”,也为集团扛稳湖南粮食安全大旗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时刻新闻综合

编辑: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