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牛粮油实业有限公司:保障居民“米袋子” 企业复工用粮不发愁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庞 懿 李一曦 编辑:李偲 2020-03-24 09: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庞 懿 李一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金牛粮油实业有限公司按照汉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保安全、一手抓粮食出库保供给,为企业复工复产解决用粮问题。

自2月11日复工以来,公司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员工安全培训、出入库车辆消毒和人员体温检测、防护等工作,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粮食顺利安全出库。目前公司日产大米两百吨,在汉寿城区、乡镇及常德市开设了5个放心粮油实体店,设置了3台无人售货机。

为有效缓解企业、项目复工后用粮紧缺的问题,公司还积极响应国家粮食政策,充分发挥粮食流通主渠道作用,并捐赠一吨大米助力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金牛粮油实业有限公司仓储主管艾太平说:“湖南金牛粮油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作用,确保老百姓吃上放心的大米,确保市场供应、稳定粮价。”

正在建设中的湖南金牛粮油实业有限公司6万吨粮食物流仓储项目建筑面积12432.6平方米,建成后将大力改善粮食仓储条件、提高科学保粮水平、完善物流配套设施,更好地为全县粮食产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服务。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庞 懿 李一曦

编辑: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