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00公里紧急调运 金健粮油助力西藏抗疫保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唐歌 编辑:李偲 2020-02-19 09: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湖南客户端2月14日讯(通讯员 唐歌)截至2月13日,第一批180吨金健东北大米、46吨金健植物油已到达拉萨西站,第二批120吨金健东北大米已到达兰州暧泉站,第三批180吨金健东北大米已到达呼和局包头西站,第四批……。在金健米业(重庆)配送中心,该中心负责人向记者详细地介绍金健粮油产品西藏市场的发货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藏自治区粮食与物资储备局、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以及拉萨市城关区净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粮油稳价保供领导小组,着力抓粮油保障调度,满足市场消费需求,组织供应保障粮源,经自治区政府综合评定各品牌粮企资质、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后,金健米业被确立为自治区区外粮企保供合作重点单位。

信任重于泰山,责任高于一切!1月27日(正月初三),金健米业在接到拉萨市国家粮食储备库的1000吨保供订单后,迅速召开班子视频会议,要求相关单位把西藏自治区粮油市场保供稳价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确保不脱销、不断档,全力搞好服务,明确大米由金健东北粮油基地负责供应,植物油由金健西部粮油基地供给,由金健米业(重庆)有限公司统筹负责。

1月29日(正月初五),金健米业(重庆)有限公司在涪陵区政府的支持下正式复工复产,紧急调运原料,组织骨干到岗,确保快速发货保供。同时,黑龙江金健天正粮食有限公司也紧急复工复产。

在复工复产后,金健米业旗下相关单位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克服了重重困难:包装厂停工,包装供应不足,就多方找当地政府协调组织包装厂开工保供;公路运输不畅,就积极寻求铁道货运支援;工人因防疫要求不能正常到岗,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就下到一线协助生产。这次西藏粮油保供服务,金健米业上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植根民生、诚实守信”的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新时代粮油民生企业的担当。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唐歌

编辑: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