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五大倡议响应湖南食品安全宣传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董琼 编辑:李偲 2018-08-06 09: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暨湖南‘好粮油’宣传推介”活动在永州市祁阳县举办,湖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同志出席并致辞。

  周辉强调,为保障粮食质量安全,助力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要充分认识做好粮食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把粮食质量安全、人民健康幸福摆到突出的位置,层层压实责任,把紧粮食质量安全的各道关口。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溯和追究,提高企业的违法成本。要创新监管方式,完善守法诚信褒奖机制和违法失信惩戒机制,让守法者行走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要健全社会共治,充分发挥群众监督、舆论监督重要作用,动员全社会更多地参与,共同守护粮食质量安全底线。

  此外,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祁阳工厂负责人唐艳萍女士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并向在座的食品生产企业提出五大倡议: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执行与食品相关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企业标准,严格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安全生产,诚信经营。

  2.提高对食品质量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各企业法人和单位负责人更要担当起食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义务,逐步实施企业食品安全员责任制度。

  3.加强企业和行业自律,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接受同行、消费者和全社会的监督,积极配合执法部门依法进行的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和日常监管。

  4.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和诚信文化建设,诚信生产经营,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运用先进管理手段,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5.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提供科学消费信息,倡导健康消费理念,推动全行业形成食品安全经验与技术交流的共享机制。

  启动仪式结束后,周辉同志等一行人莅临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在唐艳萍女士的陪同下参观祁阳工厂。参观期间,周辉同志高度赞扬了金浩茶油践行国家的节能减排工作,持续打造绿色产业链的行为,并对其企业内控标准要严于国家标准表示了充分肯定,殷切希望金浩茶油国家级实质检中心能够坚守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油。

  金浩茶油自1993年成立以来,凭借严谨的科学态度、高度的责任意识、过硬的技术工艺,以及严苛的质检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未来,金浩茶油将继续坚守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味,更营养的茶油,共同推动油茶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国人健康加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董琼

编辑:李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8/08/06/767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