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2018年力争完成粮油工业总产值200亿元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胡凌冰 编辑:李偲 2018-06-09 09: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市粮食工作会议提出:力争完成粮油工业总产值200亿元

  本报讯(记者 曾玉英 通讯员 胡凌冰)昨日,记者从全市粮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坚守“种粮卖得出”底线,防止“谷贱伤农”,确保不出现“卖粮难”和“打白条”。全市力争完成粮油工业总产值200亿元以上,建成“好粮油实体店”50家。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粮食部门紧紧围绕“保粮安、惠民生、强基础、促发展”目标,粮食工作持续保持稳中向好的势头。2017年,全市收购早稻托市粮8.4723万吨,占全省26%;托市收购中晚稻24.0769万吨。同时,深化产销合作,与海南海口、三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粮食销售289万吨。全市粮油工业总产值突破180亿元,成功申报“常德香米”地理标志登记,粮食产业发展列入产业立市三年行动发展计划。

  杨成英充分肯定了全市粮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主动作为,务实奋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粮食安全作出了贡献。她强调,全市粮食系统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粮食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努力促进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领导,确保顺利完成粮食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胡凌冰

编辑: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