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健米业拟2亿多元投资植物油产业园项目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武洋 编辑:李偲 2018-05-21 16: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武洋)5月17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中显示,该公司拟以21693.85万元投资金健植物油(长沙)油脂产业园项目。

  金健米业投资该项目,旨在扩大油脂产能的布局,夯实包装食用植物油产品核心市场的基础建设,并借助长沙的区位优势,实现包装食用植物油产品对华中地区销售市场的全面覆盖。这对将长沙基地建设成金健米业重要的油料加工、储运物流集散中心具有重要意义,且能增强公司品牌的影响力,有利于加快实现金健米业油脂产业的战略发展规划。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约98.295亩,主要建设油脂生产车间、油罐区、包装成品库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中小包装食用油达18万吨。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武洋

编辑: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