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名经销商走进金健油茶基地 探访现代油茶全产业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童妙 程彧喆 编辑:李偲 2018-04-27 09: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茶油经销商走进位于长沙浏阳镇头镇的金健油茶基地。

金健茶油全自动灌装生产线。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程彧喆)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茶油经销商走进位于长沙浏阳市镇头镇的金健油茶基地和油茶精深加工产业园区,实地探访,了解“从油茶基地到餐桌”的现代油茶全产业链。

  “这些改良后的品种坐果率高,亩产茶油15到30公斤,产油量是老品种的七八倍。”在油茶基地,湖南金霞(浏阳)油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剑荣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在镇头镇拥有油茶林示范基地1万亩,订单油茶基地30万亩,茶油预榨、茶饼加工、精炼、灌装生产线和油脂检测中心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年加工生产精品茶油2万吨。

  来自长沙的经销商杨帆是第一次来到金健油茶基地和产业园,他认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的要求也随之提高,未来茶油的市场会更加广阔,“我们公司2013年开始与金健茶油合作,客户每年都在稳步增长,而且客户的忠诚度挺高。”

  湖南粮食集团总裁杨永圣介绍,近年来,集团坚持粮食产业、食品工业、生态农业、现代服务业“四业联动”的战略举措,着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粮油全产业链。湖南金霞(浏阳)油茶科技有限公司以“油茶之乡”浏阳优厚的油茶资源、良好的油茶基地、先进的茶油加工设施为依托,深入挖掘油茶文化资源,奋力朝着基地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经营产业化、产品特色化方向全面发展。他希望公司扎实推进基地、园区各项工作建设,全力打造金健茶油这块金字招牌,把更多、更好的优质茶油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童妙 程彧喆

编辑:李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8/04/27/767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