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同丰粮油获授“湖南省优秀绿色食品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黎实 吴唐福 陈召宇 编辑:李偲 2018-01-16 15: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黎实 吴唐福 陈召宇)1月16日,从湖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获悉,江华瑶族自治县同丰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被授牌“湖南省优秀绿色食品示范基地”。这是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家获授“湖南省优秀绿色食品示范基地”的公司,也是2017年度湖南省六家、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绿色食品示范基地是指产地环境质量符合绿色食品有关技术条件要求,按绿色食品技术标准、生产操作规程和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实施生产和管理,并具有一定规模的种植区域或养殖场所。同丰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对瑶珍大米从选种、育种、播种、种植、收割、到存储到变成一袋袋的大米一系列过程都要保证严格规范的操作标准。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黎实 吴唐福 陈召宇

编辑:李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8/01/16/768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