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大米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在佳木斯成立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刘伟林 编辑:李偲 2018-01-08 08: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刘伟林)近日,中国大米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正式揭牌。据了解,中国大米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将建立大米产业全行业、全领域、全过程、全产业链式协同集成作业和协调集聚发展以及协同供应链建设模式,推动佳木斯市及黑龙江省大米产业的商贸物流体系、市场资源体系、金融支持体系、信息化服务体系融合性发展机制的建设工作,创新建设融通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发展研种收、产供销、内外贸一体化的现代化大米产业。

  2018年,依托基地,佳木斯将举办“米博会”,全国的大米生产商、大米采购商和大型生超企业将在此签约交易。广交所集团将在佳木斯市设立核心平台大米产业产权交易平台,实现大米产权挂牌交易。中国供销(海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上联企业、下联农户,深度拓展销售市场,共同将佳木斯大米推向全国更广阔的市场,走向更多老百姓的餐桌,加快佳木斯从“大粮仓”向“大粮商”转变,从“大粮仓”向绿色“大厨房”转变。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刘伟林

编辑: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