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奕达获“全国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李偲 2017-12-25 09: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诚信大会暨食品诚信联盟峰会12月2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

湘潭康奕达油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左三)获得“全国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 喻向阳)以“诚信•创新——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2017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诚信大会暨食品诚信联盟峰会12月2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湘潭康奕达油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康奕达”)获得“全国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同时,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获得“全国食品工业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个人”。

  康奕达在湖南湘潭创建并投产的全球第一条采用“水酶法”提取茶籽油工艺的生产线,不止保留了全部营养成分,更保证了食品安全。“水酶法”提取油茶籽油关键技术已列为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863)计划;刘元法为食用植物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近五年来,主持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企业合作课题等国家、部省级和企业课题12项。

  此次会议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通过诚信主旨论坛解读党的十九大食品安全政策导向,专题推介等多种形式项目落地案例,研究探讨生态环境修复与有机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李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7/12/25/768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