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坐实五年战略合作 湖南粮食集团签约勇胜男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学尧 编辑:李偲 2017-12-15 17: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罗学尧)一个是湖南篮球湘军,一个是湖南粮食湘军,两大企业的历史性牵手,注定迸发火花。

  12月15日,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粮食集团在长沙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湖南粮食集团正式成为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俱乐部正式将球队更名为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金健米业男子篮球队。这标志着体育湘军与粮食湘军的强强联手,加上11月份与芒果娱乐达成战略合作,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首开先河地创造了职业篮球俱乐部与优势支柱产业整合发展的新模式。

  “迟到”的发布会

  在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末段,细心的球迷能发现,原湖南勇胜男篮的战袍背面印上了“金健米业”的字样,电子大屏幕上,“湖南勇胜”也变更为了“湖南金健米业”。据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介绍,湖南粮食集团在俱乐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直接助推了球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中取得的骄人战绩,但由于考虑俱乐部要专心打好每一仗,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才推迟到了现在。

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更名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

  坐实战略合作 “一五计划”启动

  据红网体育了解,湖南粮食集团曾赞助2015年第28届男篮亚锦赛。此次,湖南粮食集团和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正式坐实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就是打进CBA。”

  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是湖南省首支完全由本土企业打造的职业篮球俱乐部,也是目前省内唯一一支职业篮球队。球队提出“3至5年打进CBA,打造百年俱乐部”的发展目标,把实现湖南篮球的“中国梦”视为自己的历史使命。它不仅是目前湖南唯一的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也是冲击顶级联赛CBA一支强有力的潜力股。在结束不久的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中,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勇夺全国季军,书写篮球湘军历史。

  目前,球队正备战将于2018年1月份举办的NBL四强赛。在寂静三个月之后,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主场宁乡文体中心即将再次“躁起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学尧

编辑:李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7/12/15/768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