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粮食行业开展环境卫生示范创建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宋攀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11-17 09: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今年9月下旬以来,市粮食局在全市粮食行业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环境卫生示范创建活动,我市粮食国有企业积极响应,浏阳市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军粮储备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国有粮食企业主动申报参加创建活动。

  按照创建要求达到“外形美观、内部整洁、环境绿化、亮化”的标准,粮食局组织评比,从10月下旬开始对所属企业进行督查。督查时,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填写检查记录和整改清单、反馈意见、明确整改要求等形式进行,跟踪督查整改。

  同时,各企业对环境整治工作高度重视,结合整改清单一一对照落实,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粮食购销、湖南军粮等两家单位落实了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将公司卫生区间划分为若干卫生责任网格,落实相关卫生管理制度。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宋攀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