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粮食集团秀出别样风采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郝瑞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10-31 16: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上,湖南粮食集团携旗下种子研发、智慧粮仓、粮油食品、万华板业、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等多个产业项目参展,就集团近年来转型升级、提质发展的各项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

  绿色产品集中亮相

  据悉,湖南粮食集团已纳入“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重点示范企业”,其总裁杨永圣表示:“我们将借助湖南省全力实施‘优质粮油工程’的契机,着力围绕粮油产品结构优化、粮食产业提质升级、粮食行业持续发展,重点打造符合‘中国好粮油’标准、具有鲜明品牌特色的优质粮油品牌体系,加速推进粮油产业全面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展会现场,湖南粮食集团展厅以绿色为整体基调,面积近400平米,展馆内集中展示了消费者熟悉的“金健”“金霞”“裕湘”“银光”“中意”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米、面、油、粉、奶、休闲食品等多个精品系列250多个单品。除了常规主食产品外,去年底新投产的“金健”速冻系列产品,更以其丰富多彩的品类、细腻薄韧的口感赢得了众多青睐。

  除了展品展示,现场还推出了扫二维码送礼、买赠促销、DIY试吃等多种互动优惠活动,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更好地传递了产品从原料收购到成品生产各个环节的绿色、健康、生态理念。

  “一链四业”悉数参展

  近年来,湖南粮食集团着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粮油全产业链,坚持粮食产业、食品工业、生态农业、现代服务业“四业联动”的战略举措,致力打造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级食品投资控股集团。

  本次展会,集团按照“四业联动”的发展战略分区布展,旗下米、面、油、奶制品、冷冻食品、休闲等食品加工产业作为核心产业被布局在展厅的正中央。此外,展馆内还集中展示了集团在粮油市场、精深加工、专业市场、科技研发等全产业链领域的新成就、新突破,包括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项目沙盘、万华板业的“零甲醛生态人造板”、粮油食品领域各类高新科研成果等,全面展示了集团从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到专业市场、循环再生利用各环节,充分展现了集团基本完善的全产业链闭环。

  杨永圣表示,湖南粮食集团通过产业联动创新发展,目前各产业版块发展来势良好,金健速冻系列产品成功面市、万华板业试产成功、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开盘在即等,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的同时,相关项目更是填补了省内行业空白,通过产业项目的转型带动,真正实现了企业发展的“黄金效应”。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郝瑞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