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榨花生油致癌物超标被销毁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李盛华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09-28 10: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李盛华)近日,广东省梅州市大埔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销毁了一批不合格花生油制品,包括3400斤原材料花生米和1300斤成品花生油。

  5月10日,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现,城东路有一家“略记油房”无证生产销售花生油。送检后,工作人员查出该店所生产销售的花生油的苯并芘不符合安全标准要求,达到18ug/kg(标准为≦10ug/kg)。随后,相关部门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

  大埔警方接报后立案调查。6月14日,涉案嫌疑人蒙某强、苏某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自今年4月份开始到被查处时止,在该店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要求的花生油牟利的犯罪事实,现已被相关部门依法作出处理。日前,相关部门联合销毁了这批成品花生油。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李盛华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