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粮国际开挖第一口“海鲜池”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郝瑞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09-12 16: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粮食集团湘粮国际项目工地开挖第一口“海鲜池”。海鲜池位于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海鲜水产区,这是为了适应市场需要、根据海鲜水产商户需求,湘粮国际从实际出发倾力建设的。

  海鲜池的开挖,不仅从功能上丰富了海鲜水产区的建设多样性,而且还从长远发展上为商户提供了极大便利。

  湘粮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断完善发展软硬件条件,从市场实际出发,打造优秀的项目配套设施,是湘粮国际打造‘一带一路’全国标杆型海鲜市场的重要举措。只有把硬件实力提升了,才能更好地发展湘粮国际项目,才能扩大其在海鲜市场的影响力,才能创造更多的海鲜领先品牌。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郝瑞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