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来岳阳市君山区督查早稻收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琼 编辑:汤琴 2017-08-24 16: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8月23日,湖南省粮食局调控与储备处处长欧阳建勋一行来到岳阳市君山区高台收购点督查最低价早籼稻收购工作。

  欧阳建勋一行对君山区历年在粮食收购过程中开展的预约收购、主动对接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党员“亮身份”活动、人性化服务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并称赞该区粮食收购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多次得到省局、中储粮湖南分公司的表扬,已在7月12日的全省早稻收购会上进行了推广,并于8月16日批准为第一批指定启动点,也是岳阳市唯一一家地方国有粮食企业收购指定点,要求君山区在早稻收购结束后及时总结好的经验作法,及时向国家粮食局进行推介。

  君山区副区长丰为民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目前高台点已入库托市粮早籼稻500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琼

编辑:汤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7/08/24/769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