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粮国际湛江馆入驻 构建湖南海鲜市场新格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程彧喆 编辑:汤琴 2017-06-22 15: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粮国际湛江馆入驻签约仪式暨项目推介会引起当地产业高度关注。

湘粮国际湛江馆入驻签约,开创湖南海鲜“产销一体”新时代。

强强联合,湖南海鲜市场重构新格局。

  红网湛江6月21日讯(通讯员 程彧喆)6月20日,湘粮国际水产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湘粮国际”)湛江馆入驻签约仪式暨项目推介会在广东湛江举行。

  湘粮国际湛江馆的入驻,开创了 “产销一体化”经营模式,湖南海鲜市场新格局的构建迈开了具有关键意义的一步。这也为湖南打造标杆型全国海鲜水产交易中心,“一带一路”全国枢纽型标杆型海鲜水产现代化交易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粮食集团总裁杨永圣、总裁助理苏聃、湘粮国际总经理刘云、湛江水产品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余光文、湛江对虾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秋男出席签约仪式。

  开启海鲜“产销一体”新时代

  湘粮国际1700亩生态主题公园是长沙市现代服务业核心示范项目和湖南省、长沙市两级政府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建设项目。广东湛江馆的签约入驻,标志着产业上游商家可以将产品直接在湖南销售,并且在消费终端带来了更为丰富的产品类别,让湖南海鲜商家和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性,开创了湖南从产到销一体的海鲜市场新格局。

  湘粮国际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湘粮国际1700亩生态主题公园在主营粮油、海鲜水产、冷冻食品、农副产品的同时,还将全球美食餐饮的体验与娱乐、教育、休闲旅游相结合。此次项目推荐,吸引了全国各地商户,特别是国内独创的三首层业态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湛江海鲜产量居全国前列,其中南美白对虾产量全国第一,湛江生蚝、海鱼类产品产量也遥遥领先。此次湘粮国际将广东湛江作为全国推介招商的始发站,意义十分重大,将有效促进湖南更快更好整合全国海鲜行业资源,扩大“湘粮国际”的品牌影响力。湘粮国际项目已引起湛江海鲜水产市场的高度关注,并且整个广东乃至华南地区海鲜水产行业已经开始重新认知湖南海鲜水产市场。

  湖南海鲜市场重构格局

  从南通海鲜市场到福建海鲜市场,从广州黄沙海鲜商户招商到广东湛江馆入驻,湘粮国际整合全国海鲜市场资源步伐越迈越大。湖南海鲜市场格局开始重构。

  湖南粮食集团有关负责人说,湘粮国际从海鲜水产行业上游到终端“一手抓”,不仅从湖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突破创新,而且还从全国优质海鲜原产地引进优良商户,补充了中部地区海鲜市场“新力量”,积极推动湖南长沙金霞板块自贸区的发展建设,共创湖南海鲜市场发展新格局。未来,湘粮国际还将与国内海鲜原产地优质商家合作一起打造国际化、全球化的海鲜领导品牌,实现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份额的双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程彧喆

编辑:汤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7/06/22/769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