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粮油智能工厂”落户铜官 打造全国最大茶油生产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7-03-31 15: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下午,“金浩粮油智能工厂”基地建设项目在长沙市望城铜官循环工业园内举行开工仪式。金浩茶油董事长刘翔浩等企业高管,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区委副书记余学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喻金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骆志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铜官循环工业园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志辉,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戴水文,铜官循环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郑以仁,铜官循环工业园管委会主任丁永胜等共同出席活动。

金浩粮油智能工厂项目蓝图

  “金浩粮油智能工厂”项目由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金浩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用地140亩,总投资8亿元。整个项目以“智能工厂、三品同质” 为规划目标,力求建设成为集生产、仓储、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智能化、自动化的高标杆生产中心。

  金浩茶油作为国内知名的茶油领导品牌,拥有金浩、油中王两大品牌,主营油茶籽系列高档食用植物油产品,是茶油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双龙头企业。作为金浩茶油在全国布局的第五大基地,“金浩粮油智能工厂”将按照“智能制造2025”规划的相关要求,在确保达到全自动化生产的前提下,以“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实现无人化、智能化、物联网化管理;与此同时“智能工厂”还将以“三品同质”为质量标杆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安全,更加放心的产品。

  “金浩粮油智能工厂”计划于2017年底竣工投产,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对望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金浩茶油董事长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开工仪式上,刘翔浩董事长首先向望城区一直以来对金浩茶油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金浩茶油已经完全实现了从种植到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全自控产业链模式,下一步,金浩茶油将以“金浩粮油智能工厂”为核心,建设成为全国最具有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粮油食品综合性加工和贸易基地,为推动湖南油脂战略规划、为人民提供营养、健康的油品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7/03/31/770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