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6-11-29 09: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官网消息 11月27日下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指示迅速召开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刻吸取丰城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的教训,拿出切实措施,举一反三,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

  11月28日上午,受张亦贤的委托,湖南省粮食局副局长石少龙组织召开了省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会,按照“分板块、责任到人”的要求,对安全生产整改意见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整改意见,明确划分为8个板块,明确了牵头责任人。

  随后,召开了省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石少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以及国家安委会、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代表局党组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的整改意见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明确安全生产个个有份,人人有责。当前,特别要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下午,石少龙带领行业发展处同志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对省局直属单位指导办和长沙军供站、中储粮湖南分公司长沙直属库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6/11/29/770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