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湘军见证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正式启动营销招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编辑:汤琴 2016-10-19 10: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为湖南粮食集团颁发“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牌匾。

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正式启动营销招商。

奥运湘军参加公益游戏互动。

  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冯钧 通讯员 程彧喆)“好成绩离不开好粮食,非常感谢湖南粮食集团给我们运动员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粮油食品。”奥运冠军龙清泉在“奥运湘军湘粮行”活动现场说。今天,里约奥运湘军龙清泉、向艳梅等10余名湘籍奥运健儿来到湖南粮食集团,参观湖南省运动员食品生产基地,共同见证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正式启动营销招商,并现场参加了公益游戏互动。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为湖南粮食集团颁发“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牌匾。

  今年,奥运湘军征战里约,获得2金3银3铜,以全国省份奖牌榜第六名的佳绩载誉归来。8月,湖南粮食集团及旗下“金健米业”“裕湘食品”等多家单位被授予“湖南省运动员食品生产基地”“湖南省运动员食品供应商”称号,正式成为湖南省运动员食品供应商,一改过去运动员食品没有固定采购体系,食品供应零散、难以溯源的弊端,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更加稳定、安全、健康、营养的食品保障。

  湖南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表示,奥运湘军在赛场上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勇于突破的奉献精神,与湖南粮食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有异曲同工之妙。作为湖南省粮油食品龙头企业,集团以保障粮食安全为己任,坚持生态健康的产品理念,以领先、变革的精神和行业领跑者的风范,努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通过严格的全产业链生产加工流程,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

  多年来,湖南粮食集团一直大力支持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未来,该集团还将继续为全省体育健儿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和最好的营养补充,同时向奥运精神看齐,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提供更优品质的产品,让全民共享“奥运品质”的湘粮制造。

  分享运动生涯与奥运征战历程后,奥运湘军共同见证了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正式启动营销招商。湘粮国际是未来长沙粮油水产交易中心,将创新性地建设水产交易区、海鲜水产加工体验区双首层,打造“全天候、一站式”综合性第五代绿色农副产品专业批发市场,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粮油水产博览交易盛会,重现长沙米市盛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编辑:汤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6/10/19/771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