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夕阳红 湖南省粮食局举办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编辑:马灿 2016-10-09 15: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上午,湖南省粮食局举办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图为老同志们聚在健身器材旁歇憩聊天。

两位老同志拉起二胡赞美好生活。多位老同志或站或坐,津津有味地听着。

老同志们捡起了竹子当“金箍棒”学起了孙悟空。

老同志们沐浴着和煦的阳光, 漫步在景观大道之上,时不时驻足谈谈近来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琴)“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又是一年重阳时,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9日,湖南省粮食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在长沙近郊举行重阳节集中慰问活动。

  金秋的长沙晴空万里,蓝天白云下,农庄内绿色成荫,桂花树竞相开花,香气四溢。老同志们漫步景观大道之上,穿梭果树之中,兴致盎然。有的老同志不时拍照留念,留下幸福的瞬间;有的老同志携手相伴而行,谈笑风生;还有的老同志彼此问候,各自介绍自己近来的身体、生活情况,场面和谐,其乐融融。

  在参观农庄后,老同志们纷纷根据各自的兴趣,选择了自己喜好的文体活动,有的拉起了二胡、有的打起了麻将、有的则下起了象棋……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很开心,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重要的是老友相见,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76的邱爹爹是湖南粮食局一名退休职工,谈到此次活动,他竖起大拇指连连点赞。离退休干部雷石生更是赋诗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一带一路’”入梦来,‘两学一做’春满怀。立身当行天下义,处世坦荡明镜台。”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编辑:马灿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s.rednet.cn/content/2016/10/09/771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