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湘博会成名优特产品的“香饽汇”

来源:央广网 作者:邓文辉 杨胜华 编辑:汤琴 2016-09-29 10: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娄底9月28日消息(记者 邓文辉 娄底台记者 杨胜华)日前,以“产业新引擎,创新增动力”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七届湘博会在娄底举行。除与往年一样设立了农业机械与粮油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等传统展区外,今年还创新办展模式,开设了名优特产品展区,成为省内各名优特企业争相展销各自产品的“香饽汇”。

  在新化梅山源酒业有限公司的展位前记者看到,富有地方特色包装的酒瓶摆满了整个展台工作人员正热情地向过往的客商介绍新化米酒和梅山文化。工作人员吴晓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组织来参加湘博会,就是打算借用展会这一平台,宣传新华水酒和梅山文化: “采取传统酿造工艺的新化梅山源水酒,此次参展也是通过湘博会这样的平台了解我们的梅山源,了解我们的梅山文化”

  首次来娄底参加湘博会的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是湘西传统技法酿制的养生醋。作为湘西州的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展销负责人高四志告诉记者,应邀参加本届湘博会让企业找到了一个展销的好窗口: “我们的产品再好,没有好的平台去宣传和展示,那了解我们产品的人也不多。所以我们选择了参加湘博会,通过这么一个平台对我们的产品进行推介和宣传。”

来源:央广网

作者:邓文辉 杨胜华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