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粮食局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罗瑜婷 编辑:李偲 2018-09-04 15: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瑜婷)9月3日下午,娄星区粮食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湘萍详细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重点学习,对照2015年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梳理查找新增、修改的内容,加深对新《条例》的理解和认识。

  局党委书记戴开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和讨论,他联系粮食局的工作实际,深有感触,告诫大家: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雷区,特别要认真抓好市委交叉巡察后的整改落实工作,梳理好问题,落实好责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新旧条例对照学,确保《条例》入脑如心,筑牢思想防线,不越雷池半步,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