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粮食局调研指导常德早稻收购工作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刘婷婷 编辑:李偲 2018-08-20 09: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省粮食局调研组来常德市,调研指导早稻收购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汉寿县金牛米业公司,认真听取汉寿县及全市早稻收购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企业负责人对今年粮食收购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该县库区早稻收购进展、仓容准备、“人性化服务”等方面情况,并对今年粮食收购政策、制度执行等情况做了详细调查了解。

  针对基层汇报和反映的情况,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年收购政策进行了精准解读,并对基层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常德粮食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面对今年早稻收购的严峻形势,常德作为产粮大市,克服了点多面广、工作难度大等诸多问题,做到了工作主动,措施得力,收购工作井然有序。对下段工作,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敢于担当;要严格执行上级政策不走样。各职能部门、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六部委《小麦和稻谷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和7月18日全省粮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工作精神要求落实、落地,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今年早稻收购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