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粮食局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希台 张洪国 编辑:李偲 2018-05-25 10: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5月25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希台 通讯员 张洪国)近日,市粮食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湘乡陈赓同志故居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诗词,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陈赓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严以律已、宽以待人的崇高品德。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尽管视力不太好,手脚不太利索,但不愿错过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件实物,并不时拿出纸笔做笔记。

  离开陈赓同志故居谈观后感时,老党员们争先恐后地发言,一定要以陈赓为榜样,舍小家为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粮食事业发展贡献余热,为建设“大美湘潭”贡献正能量。

  近年来,市粮食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坚持以红色文化教育人、激励人、熏陶人,离退休党员信念坚、作风硬,为在职的干部职工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