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首次将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情况纳入督查激励范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5-15 15: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 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突出督查工作重点完善督查激励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首次将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情况纳入督查激励范围。

  《通知》明确,对深入推进农业“百千万”工程,促进产业兴旺,大力实施品牌强农、特色强农、质量强农、产业融合强农、科技强农和开放强农行动,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成效明显的市州、县市区,省财政给予专项奖励,并在“三个百千万”工程和品牌建设项目安排时重点倾斜支持。

  《通知》指出,除湘政办发〔2017〕73号文件中已经明确了表扬激励地区名额及安全生产有关激励措施外,其他表扬激励名额原则上市州不超过4个,县市区不超过10个,园区不超过10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