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张亦贤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刘勇 编辑:刘艳芳 2018-04-24 15: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湖南分会场。

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前排右二),湖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普运(前排右一),中储粮湖南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全书(前排右三)参加湖南分会场会议。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李偲 通讯员 刘勇)4月23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去年以来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工作情况,交流安全稳定廉政工作经验和做法,部署各项工作,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储存安全、生产安全、干部廉洁安全,确保机构改革和各项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行业风清气正。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稳定廉政工作。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作典型发言。

  张亦贤介绍,2017年湖南粮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和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不断强化“底线思维”,遵循思想认识、工作目标和措施行动“三个统一”,着力打牢工作基础;切实履行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和宣传培训“三个到位”,不断强化工作保障;坚持落实“两个责任”、储粮安全和强化制度管理“三个不动摇”,强力推进责任落实,确保了“两个安全”落到实处。

  2017年,全省粮食行业面临“高库存”和“去库存”双重压力,由于各项措施到位,全年全系统没有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故;没有发生一例坏粮、霉粮事件,政策性粮食全面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要求;粮食产业经济快速发展,粮食加工企业的安全生产得到有效管控。继2016年之后,湖南省粮食局连续两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