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衡阳将重点打造“衡阳油茶”和“衡阳茶叶”品牌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周连武 编辑:李偲 2018-04-04 15: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衡阳市工商局获悉,全市有效注册商标达1.8万件,去年新增4000余件,今年将重点整合全市的油茶和茶叶资源,改变过去各县(市)各立门户的局面,打造“衡阳油茶”和“衡阳茶叶”品牌。

  2017年,我市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取得新成果,启动了衡阳市首批知名商标认定工作,并评选出知名商标20个;成功争取国家工商总局在我市设立“衡阳商标受理窗口”;全市有效注册商标达1.8万件,新增4000余件;现有中国驰名商标15件,省著名商标138件。

  今年,全市工商系统将继续大力实施商标战略,依托衡阳老工业基地产业基础,培育先进装备制造业中的知名品牌、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高科技品牌和区域性特色产业中的地域品牌;积极引导国有企业开展商标价值评估,防止无形资产流失;指导外向型企业注册马德里国际商标,提升衡阳品牌知名度;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聚焦精准扶贫,强化地理标志商标的注册、使用和保护。

  据市工商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今年将重点整合全市的油茶和茶叶资源,改变过去各县(市)各自为战的局面,打造“衡阳油茶”和“衡阳茶叶”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