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商务粮食工作暨全市商务粮食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编辑:李偲 2018-03-19 09: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6日讯(记者 张红)3月16日,张家界市商务粮食工作暨全市商务粮食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光明,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李文化出席会议。

  2017年,全市商务粮食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商务厅、省粮食局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强基础、补短板、稳增长、保目标,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扩大对内对外两个开放,着力补齐张家界市旅游消费水平不高和开放型经济发展不足的短板,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市商务粮食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追赶的总体态势。

  2018年全市商务粮食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全省商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省粮食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质增效为核心,以优化产业结构为支撑,集中力量在招商引资、对外经贸、项目建设、消费促进、内贸流通、口岸开放、粮食保供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实现突破,以点带面提升全市商务粮食经济发展水平,为加快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助力“开放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欧阳斌指出,要充分肯定2017年全市商务粮食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就2018年全市商务粮食工作,欧阳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工作目标,突出特色,强化服务,统筹协调,努力扩大消费稳增长,巩固提升对外贸易,切实加快口岸建设,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粮食安全保障体制机制,谱写全市商务粮食工作的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