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敲响廉政警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偲 编辑:李偲 2018-02-28 08: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7日,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李偲)2月27日,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引导全体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年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兰主持,局机关和驻楼局直单位、指导办全体领导干部,质监中心、经贸技校班子成员及纪检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熊小兰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处室、单位的每位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内法规及党的各项制度特别是《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的学习,要牢牢把握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和政治素养。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其他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工作抓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抓到哪里。同时要强化监督责任,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日常监督和纪律审查力度,使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把自己置于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