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春节前对局直单位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2-14 16: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粮食局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2月14日上午,省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周辉副局长带领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到局直有关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局机关宿舍南院和省粮油质监中心,周辉一行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有效,用电设备是否安全有效运行,实验室设备和药品存放是否安全规范,值班记录是否完整,并听取了两个单位就如何强化安全保障,春节值班安排等情况汇报。

  周辉副局长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和省粮油质监中心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叮嘱安全是头等大事,责任重大,春节在即,要确保用电、消防等各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到位,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国家财产和群众生活安全,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