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售粮被坑怎么办?可拨12325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曾映雪 2018-01-24 15: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湖南省“12325”粮食流通监管热线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李偲)农户售粮遭遇“打白条”怎么办?对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工作不满意怎样投诉?如何快速了解到粮食流通新法规新政策……拨打“12325”热线即可解决这些问题。记者从今日举办的湖南省“12325”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以下简称“12325”热线)管理员培训会上了解到,国家粮食局于2018年1月开通“12325”热线,通过热线电话和网上平台,面向全国统一受理各类粮食流通违法违规问题举报和对热线服务以及举报案件调查工作的投诉。

  为推动湖南“12325”热线顺利运行,确保有关涉粮举报案件及时调查处理,湖南省粮食局在长沙召开专题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国家粮食局“12325”监管热线培训会议的精神,围绕“12325”热线开通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进展、《举报案件处理规定》和《管理工作规则》主要内容、操作演示等内容,为全省热线管理员讲解了“12325”热线管理相关规章制度、案件受理和办理流程、热线平台软件使用操作方法。

  记者了解到,目前,湖南省“12325”热线开通前期工作均已顺利完成,并确认了市(州)、县(市、区)两级237位热线管理员。

  会上,湖南省粮食局监督检查处处长吴军强调,“12325”热线的开通对于有效畅通举报投诉服务渠道,打击粮食流通违法行为,维护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粮食流通市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省热线管理员要深刻认识到热线开通的重要性,准确把握热线的操作和管理规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担当粮食流通执法督查新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